今天一回忆,发现我真的太喜欢魔王子了,不是同人里变成熊孩子那个魔王子,而是原剧里那个,想起一出是一出,怀着巨大的摧毁欲,喜欢摧毁一切,包括自己,标准虚无主义反社会人格的,临死前依然大笑着说哎呀我们输了的魔王子,他是真的不在意生死,不在意任何人的生死,也不在意自己的生死,谁被他看中了谁就不得好死,不得好死还是轻的,死前一定是会被折磨的痛不欲生又没法报仇……………………………………我真的完全理解他爹为啥把他当个怪物封印起来,我太喜欢他这个性格了……他要是只想玩死别人自己惜命我就不喜欢了……可他看起来确实是一视同仁的命贱如蝼蚁,他自己的命也不值钱的,你死他死和我死一样啊,我赢了就你死,你赢了,唉那我去死了拜拜,很讨人喜欢了,后知后觉的夸奖他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