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今天我突发奇想,凭印象回看陆小鸡(?!)传奇,凭印象截取一点十分RIO的西陆片段,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吸一吸,一切坠入这寒冷深渊吧!


西陆,西门吹雪×陆小凤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把你们脑海里的真人版给我抹消掉!




忘掉了吗????






很好,最开始,我们的西门出场,奠定了他的人生轨迹(!?),被陆小凤找出山帮忙(…)



先通过侧面描写,表明了:这人超龟毛诶!(不是!)超难搞定!


但是陆小鸡还是硬着头皮去了,因为我们陆小鸡是陆小鸡!(这什么奇奇怪怪又超理直气壮的理由啊!


然后



陆小鸡:???????


哇真的超难搞定诶烧房子都不出山!是超绝无敌大宅男了!(?!?!?)


牺牲鸡一个,幸福全武林。








然后聪明豆小凤凰第二次就学的超级聪明了!直接剃了胡子去见西门门↓诶↓



(古龙聚聚您凑字数真的很丧心病狂了)


“你要去干什么,我都跟你去”


请问西门门为什么这么苏?这位剑神先生我猜小鸡和你有个结婚证要领请你们抽空跟我去一趟。




然后!我们来总结一波有的没德狗粮给自己吃吃,权当补钙(???


1,


2.


哇饿了也太可爱了吧我宣布把这位选手淘汰出局和小鸡一起去吃饭(请你醒醒




3.




花七:我瞎




4.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我为什么唱起来




5.


小鸡:我不怕der,我就是怕你怕,你不要怕!




6.


唉认真一点,这种不需要多说一句话的意气相交真的令人迷醉,而且拥有5000米滤镜的我已经默认西门眼里的责备是无奈了






然后重头戏来了,西门要和小鸡拆伙啦!!!!(打起来打起来的笑容(你在兴奋什么!!!!



(你叫我来我就来,怕了怕了.jpg)






然后重中之重来了!(你有完没完)









这位姓西门名吹雪的同志请你看看上方三厘米出刚刚说出的“以后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管你了!“


结果宫九一打算对小鸡不好立刻就来了啊你!你看看你身后的凤凰他嘚瑟的毛都飞起来啊!




然后小鸡跑路到一半忽然暴风担心西门,于是立刻又跑了回去(那你当初跑路干嘛啦!,然后不见西门地上有血,小鸡就对着地上的血发呆。







西门你对陆小鸡的胡子有什么执念,你前世是那种看到带着幕离的姑娘就忍不住去撩的少爷吗?(你这什么鬼比喻




最后太晚了因为我要养生所以我要睡了所以不做了拿个片段来结尾好了,小鸡要走,西门不想他走,开头说了两句





然后中间一段很长的对话调侃我给删了,反正就是后来西门意识到小鸡是在开他玩笑






你那么爱他,为什么不把他留下~(请你收敛一下麦霸的欲望谢谢






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诸君,西陆好吃的(虽然他冷。


特别RIO!(虽然他冷


江湖意气!红梅白雪!(虽然他冷











评论 ( 13 )
热度 ( 14 )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