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余生皆假期》里看到一个故事,往后看的时候意识到那只是一场演戏一个骗局,但是那场戏我就很喜欢了。

是旁人坐在桌子边,听到隔壁桌子一对师生在谈话,老教授语调缓缓跟学生讲时空的问题,学生又积极的问那可以穿梭时空吗,我们可以回到过去吗。
老教授讲了一堆看起来很专业的话,最后问学生,如果,如果可以穿梭时空回到过去,你希望回到什么时候,改变什么事情呢?

【——“嗯,不过现实中我们尚未发现这种东西。只是,我问你,”那个被称为教授的长者向年轻人提问,“如果能够回到过去,你想回到什么时候?”

    “这个啊。”年轻男人说完,故意卖了个挺长的关子,眨了好几下眼睛,刻意展示自己长长的睫毛,做了个风骚的动作后说,“我想回到跟教授相识之前。”然后又说:“想回到自己的这种感情出现之前。”】

我毫不否认我被狠狠地戳中了。

评论 ( 4 )
热度 ( 2 )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