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我讨厌的人凉了,我就开心
我不管他是因为什么凉的
别跟我说刀不落在你头上你不知道疼
刀割了我喜欢的这个人我再去喜欢别的人就行了
我没心思忧国忧民
没心思为公权力和人类议题烦忧
我没资格引用也从没引用过“不可扭曲如蛆虫”我有自知之明的很

让我安安静静当个商女自自在在唱我的歌行吗,我至少有以前恶心过我的人要死我能抱着琵琶愉快的唱小曲儿的权利。

百年之后我就死了,世界变糟和我有什么关系
万年之后指不定全人类都死了,上赶着“世界就是毁在不发声的懦夫手里的”背起世界命题,大哥你谁啊,你配吗,你问没问过世界认不认识你啊?

评论 ( 3 )
热度 ( 2 )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