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点无聊日常。




前两天我塞着耳机去家门口的超市买阔落,出来的时候因为之前和收银员说话来着,就把耳机摘下来了,再走出超市的时候另一边耳机也掉下来了,那会儿我耳机里正好在放《初心》,正唱着“守护的初心……”,耳机掉下来了。
但是依然有歌在接着唱,还是同一首 我愣了一会还以为我耳机漏音,还心说就算漏音也不能这么大声音啊…………结果一看发现超市里的音响放的是同一首歌……吓得我以为我手机蓝牙是不是串到了人家音响上…………,在原地站了好一会,觉得卧槽太厉害了,这是哪个一起狗zh的旁友,然后开心起来,我好容易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屁事变开心。





还有一件事,也是前几天,去一个老中医那里看病拿药,位置有点偏,走了一段路,进去的时候虽然还挺早但是坐了一屋子人,老医生坐在桌子后面,过了一会问我:学生?
我:啊,是的啊
他:一会你先来
我:插队不好吧……
他:我这里的规矩呀,学生优先

我尴尬的排到第二个去,老医生还在和旁边的人说,学生应该关照的,他们学习太辛苦了,而且学生才是未来啊,最好听的声音便是读书声了。

我本来完全不信这种市井传闻的什么老中医的,听这些话(该不信还是不信)但是我忽然就觉得我应该更尊重这位老先生一些。

评论
热度 ( 3 )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