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友很消极的,从小到大现实生活里遇见那么多可能兴趣相投的,我活了这二十多年,也没有几个可以真的称之为闺蜜的人,小学有一个,整整六年我们一起上下学,我去她家找她玩的时间比我在自己家的时间还多,初中我们还一起租房子离开父母去上初中。

然后呢,高中不一样班之后照样也没再怎么联系了,现在路上遇到点头打招呼都很尴尬。

初中还有一个,延续到高中,高中没在一个班了,可是这个女生真的很活泼,隔一段时间她就来找我:你好久没跟我说话了,我来找你玩啊,你们班上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啊你跟我说说。


所以直到现在我们还偶尔聊天,假期见面吃饭,虽然也没什么好聊的,我是纯种宅,她是真现充,但是我真的很珍惜她,我觉得我妈都很珍惜她,因为我这个狗脾气遇到这么好的一个女孩愿意和我做朋友是多难得的啊。


但是我就是这种超级作的性子,打着不走牵着倒退,公主病的无可救药,想让每一个人都超级热情超级开朗的来和我说话,盼着每个人都上赶着和我交朋友,捂我捂好久,我可能才会慢吞吞的回箭头。你说一百句我可能就会回一句,因为我就是那种超级虚荣超级作,画了个线在那,非得别人用力洗刷几百次才能把那条三八线洗干净的那种戏精。


有那时间训条狗都成警犬了,我可能才能温吞的和你开点玩笑。
所以花时间在我身上真不如去养条狗。

实际上我超清楚我根本配不上别人这么用心啊,所以就基本不和人说话,以前说过话的,我主动和你说话就是我真的太喜欢你了,你不回我就吓死了,觉得我靠我好烦没必要了不想做朋友了我不打扰你了我们江湖不见哇,并且在心里觉得我靠我果然不行,随便叫不了朋友的。一辈子活成了个孤家寡人,然后还真情实感的羡慕为什么有些人在哪里都很热闹都有那么多朋友,实在是因为人家是好人,我是作逼啊。

评论
热度 ( 4 )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