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号小论文不知道为啥写了神父,我觉得神父就是那种没办法自己去做什么的,他第一次自己作为主导去做什么害死了自己的妹妹,天气说他“完全不认为自己是邪恶的”其实有道理,但是我觉得不是神父真的多坚定,而是他不能去觉得自己是邪恶的,他必须得去信任点什么才行,当神父就信神,后面采取行动就信dio,得坚持着“我是正义的”或者“我做的是对的”,要不然他自己都不知道要怎么坚持,所以他之后其实没办法做什么领导者,什么恶人的救世主,简单说当不了boss只能当二把手,我这么理解神父,就觉得他又可悲又可怜,怎么说呢那种深陷泥沼只能死死抓住点什么,所以不能想我不是正义的,我是错的,要是蛛丝也断了,接下来要怎么办呢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