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建筑真的很美很漂亮,我从学建筑史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我们老师给我们讲课之前会问:咱们班有穆斯林吗?没有?那我就该说什么说什么了啊。
这不是很好笑吗?老师会这么问,这真的太好笑了。伊斯兰建筑真的很美,泰姬陵,麦加大清真寺,蓝色清真寺,真的很美,我一直觉得太漂亮了,包括后期受到影响的东欧拜占庭建筑,植物和圆顶都很美。
可我意识到我有偏见,因为宗教政治原因,我正在试图否认纯粹的建筑的艺术,这种感觉让我每次想到都十分焦虑,我讨厌某些宗教和信徒,可是我喜欢那种传统流传下来的风格。而且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美”这种因素,永远都在政治宗教的博弈中受伤害,美最永恒,也最脆弱。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