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来,干脆追忆往昔,我高三集训的时候,常在我身边坐着的一个男孩,他真的很好看,就那种我这样刁钻的审美都无数次觉得,他真的很好看。

手脚修长,个子很高,穿黑色紧身背心的时候可以看到一层薄薄的肌肉,头发有点不修边幅,再加上自来卷,带黑框眼镜,脸特别清秀,特别清秀,特别清秀。

清秀到什么地步呢?集训那么久的时间里,他无数次贱兮兮招惹我,按照我这暴脾气早该把他颜料踢翻喝令他滚了,可是每次看到他的脸我就放弃了。

你知道我从来对美人没办法的。

我很喜欢他,可是不是那种喜欢,我就是喜欢美的事物而已,虽然这么说来有点缺德,可我喜欢他像喜欢一个精致的花瓶。

我们周日都是休息的,一般不在画室待着,冬天以后外面都是雾和大雪,我偶尔会在周日去画室找些纸画速写。

不过也就是偶尔,我不是个努力的人,我老师罚我画速写,我永远的咧着嘴看着他,说,不画。的人。

但是某个周日我去画室的时候,看到那个男生在画室画画,他支着二开的大画板,站在画室的落地窗户前,屋里有暖气,他穿的很薄,显得特别修长好看,带着耳机,在画板上涂涂抹抹。

我对这幕印象很深,窗外是北方特有的铅灰色的天,可能还下着雪,屋里很暖和,画室里是颜料混合的微妙气味。

唉,如果我这一生孤孤单单,那我希望我可以多遇到一些美人,看着她们或说或笑然后过的十分幸福,这世界那么糟糕了,可是漂亮的人永远都那么让人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5 )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