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虽然我是空粉,也老爱调侃“我对他大哥亲爹处理态度表示缄默”,也爱吐槽“要不是你西剑流,空还是那个小和尚呢”,可是我真的不是史家黑,史家全部我都喜欢,而我不喜欢西剑流因为他们真的,怎么说呢,洗白的略微拙劣,说我知道悔改了,所以领导人代表所有被杀了亲人的群众表示我原谅你了,然后人家美滋滋坐船回东瀛了,除了光流和笑,没有人做出实际意义的弥补,这才是我不喜欢西剑流的原因,不是因为他们对不起空。

说回空,我真的讨厌一些空粉宛如祥林嫂的“全世界都对不起我空”的态度。

说实在的,没有背叛过空的人,是不存在的。
就连网也曾想杀他,牛也对他说过“和你不再是兄弟,会亲手把你送回地狱。”

可是你空,他不可怜,不需要泛滥的亲妈心,虽然我也完全理解那种心态,太喜欢他了,太重视他了,所以加倍的心疼起来,也没错啦。

主要不要祥林嫂一样:你对空不好,你也对空不好,空真可怜,我的苦情小白菜哦。

哇这个态度,无言以对。

你空,是王,修罗帝王来着,虽然念出来有点中二吧,可他有肆意蓬勃,铜骨森森的冷硬少年气,很少有人有这种感觉,大多是人死气沉沉,循规蹈矩,有责任有道德,可是你空不一样,他在沼泽泥潭里,长成了不能治病不能救人,不美好不灿烂的毒藤。

可是他长得很开心,有阳光的时候抖抖叶子开个花,没阳光了缩起肩膀等暖流,他可从没抱怨过为什么我不在沃土生长,没有雨露滋养。

至于他恨不恨,说真的,恨是你空的一部分,他明白,清楚,懂道理,知道家人的无奈痛苦难以割舍,知道家人当初是什么两难境地。

他都知道,他就是不想再陷入这一团乱麻了,明白,不甘心,所以他去找别的出路了,非极通透之人不能看开。

反正就,他很聪明,也能让自己过得很好,虽然亲妈心不想他受苦想他顺遂,可是他从不怕逆境和人心险恶(反正也没人险恶的过我by空(bushi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