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就之前那个信教的室友!我一直很小心翼翼不想让她觉得我对她信仰有什么不尊重,所以之前看万世巨星耶稣基督我都避开她……毕竟是改编……结果今天她问我,我能不能去看看你的书,我想借一本。
我:没问题你自己翻吧。
她:《浮士德》讲了什么?

我这时候整个人都很惊呆,不知道要怎么说,因为我觉得搞不好她会觉得不爽。

我:呃……魔鬼靡菲斯特和神(我还避开了上帝这个词!)打赌……赌浮士德会不会满足沉溺于尘世的幸福……

她:那我要看!我喜欢看和我信仰有关的东西!

我:?????感情我之前小心翼翼只是自己给自己加戏了??????

评论
热度 ( 2 )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