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毫不在乎他有没有曝光率,火不火,别人知不知道他,他有什么好或不好的风评,我就想他有钱,他能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他参加节目玩的开心,他认识的都是温柔的好人,他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以后可能还会有一个有着和他一样漂亮眼睛的孩子,我是看不到,但是既然我在他身上享受到了很多的愉快,那我就希望他得到与之对应的好,追星本身就是自我满足的一个过程,我开心,就也希望他开心,他是我只能遥望的拼尽全力无法变成的最向往的样子,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我希望他过的很好很好很好,虽然他是古树林梢的新叶,我是郁郁根系的苍苔,穷其一生都不会有交集,但是这有什么关系,我和他有同一片风声,而春日将至,万物蓬勃。

评论
热度 ( 6 )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