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不行,我真的笑死,一定要唠叨两句,谢生这个本土版窈窕淑女的舞台剧真的超有意思,小姑娘也可爱,不过我还是主要说谢生,他怎么想的把额发染白了,简直是天才,太好看了。

然后再说,我说过好多遍,他真的好适合演那种,高高在上天纵英才,傲慢,毒舌,情商低,恃才傲物的天才型人物啊,无论是十三郎,还是这里的谭教授,都特别可爱,并不让人觉得恼火。

尤其是最后兰香生气离开后,他们俩人拌嘴,兰香理直气壮的说出“没有你,我也可以过的很好”之后,他气急败坏的那句“那你有没有想过,没有你,我能不能过好?”

我真的全程姨母笑,忍不住冒出粉红泡泡来,太可爱了我们谢生。

评论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