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罗子是一只银喉长尾山雀,毛绒绒一小团,像一个雪球似的,吱吱喳喳的,平时爱停在说太岁脑袋上。

说太岁是一只狞猫,性格很冷淡,老爱懒洋洋的打瞌睡,小白鸟爱在他脑袋边转啊转,吵的他头疼了,就甩出大尾巴把小鸟按在毛绒绒的尾巴下面,一会一看,小鸟没心没肺的睡着了。

最光阴是只小白狗,脑袋上顶了两撮灰毛,某天出门几步之后又跑回来,咬着说太岁的尾巴说,来帮我个忙。

说太岁陪着最光阴把大白狐狸抗回窝,甩着尾巴说,你怎么出门就捡狐呢?

最光阴门口有棵美人松,这时候鷇音子就悠悠飞下来,鷇音子是一只白鹇鸟,个头很大,羽毛很漂亮,他围着大狐狸飞了两圈,飞走了,没一会又飞回来,叼了两株草药。

无梦生是一只长尾巧织雀,尾巴长长的,这时候也从松树上探出头来,说,没关系啦,伤的不重,好狗兄不要担心。
最光阴就汪的叫了两声。

狐狸醒来后说他叫九千胜,然后笑眯眯的看着小奶狗说,谢谢你呀,小奶狗高兴的摇尾巴。

倦收天是一只猞猁,毛色比同类都浅一些,在一堆棕黄色的大猫里总能一眼就看到金灿灿的倦收天。 倦收天有个好朋友,是一只叫做原无乡的白色垂耳兔,虽然长得小小的,可是是社会兔哥,连比他大两倍的大兔子也不敢跟他抢草吃。

弁袭君是只蓝孔雀,漂亮的羽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可是不爱开屏,总是很安静的跟着祸风行,祸风行是只金毛,性格很温顺,偶尔会帮孔雀赶跑一些捕猎者,有时候会迷惑的问,弁袭君,你不回你的家吗?总跟着我干嘛?

裳璎珞是一只绿头冠焦鹃,住在同一片森林里,和叫焱无上的朱鹭是好朋友,两只鸟一红一绿,凑到一起特别显眼醒目。

冰无漪是只白狼,本身是很凶的种族,可是总是喜欢把爪子收起来,去找别的小动物玩,剑布衣是只红马,英剧还腿长,每次冰无漪出门乱跑,剑布衣就会跟在他身后。

缎君衡是只爱吃鸡腿的红狐狸,后来就和同样是狐狸的九千胜熟悉起来,九千胜总陪着最光阴来找质辛和十九玩,质辛是只小黑豹,现在还小,看起来像只小猫似的,十九是只猎犬,总是很安静,视力不大好,可是嗅觉很可靠。

没了,还有别的cp啥时候想起来啥时候加【】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