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剖析我自己的心理,我之所以不喜欢悟空,这个不喜欢就是单纯的不喜欢,不是讨厌,细说起来更像是无感路人。

我之所以对一个性格这么可爱的孩子无感,大概是因为太多人以悟空为标准,说,三藏不如金蝉温柔。

啊啊,金蝉真的很温柔,温柔的美人,对悟空很好,虽然嘴巴很坏,可是用命护着悟空,接着悟空,总是纵容悟空胡闹,虽然说会生气,可是一次都没有生气过。

悟空超喜欢金蝉的,金蝉是悟空最初的温柔温暖,所以金蝉的死给了悟空那么大的伤害,在金蝉死去的地方跪了整整上百年,金蝉真是很好的人,漂亮又温柔,明明是尊贵的大少爷,可是也能放下一切和三个疯子逃亡。

可是三藏也很好啊,是啊,三藏不是那个金蝉了,悟空还是悟空,三藏暴力又暴躁,脾气超级差,几乎看不到什么温情,性格恶劣,虽然也是美人,可是三藏是锋利的刀刃了,漂亮但是不能亲近。

可是三藏依然去救回了悟空,把他带在身边好好的养大,依然总抱怨其他三个人的吵闹,却从来没想过要和他们分开,甚至总是保护彼此,总说悟空很烦,可是也从没有真的伤害过悟空,不如说他才是现世这只队伍的定海神针才对吧(或者说是吉祥物【】)。

啊,是啊,悟空还是那个悟空,可三藏早就不是那个金蝉了,可是对悟空好的心思根本没变啊,你们凭什么说“金蝉比三藏温柔好多啊”,凭什么每次都把三藏和金蝉做比较啊,有谁需要必须对你们的悟空嘘寒问暖体贴备至吗?收收你们的亲妈心会死吗,三藏就是三藏,凭什么被你们拿去当做衡量对悟空多好的标准啊,全世界都要围着悟空转吗?不要太过分吧?

金蝉就是金蝉,是温和的美人,三藏也是三藏,是暴躁的美人,不管怎么说,美人就是美人,美人是单独的种类,需要大家爱护!

评论 ( 3 )
热度 ( 2 )

© 咸阳桥 | Powered by LOFTER